首页 > 证书考试 > CET > 正文

关于曲阜校区201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及口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曲阜校区2018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及口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日照校区仍通过全国统一的报名网站进行报名缴费,另行通知

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

(一)考试时间及语言级别

考试时间

语言级别

1215日上午

英语四级

1215日下午

英语六级

(二)报名对象

1201520162017级全日制本科在校生;

2201620172018级全日制研究生在校生。

(三)报名条件

1、报考六级者必须取得四级425分(含425分)以上的成绩。

2、考生不得跨校区报名,不得兼报四、六级。如果发现兼报四、六级,将直接删除其报名数据,取消本次报名资格。

3、报考六级的考生,如果不符合六级报考资格,将转为四级。

4、已毕业的学生、社会人员、外校学生不得在我校报考。

(四)报名流程

1、 校内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9129:001318:00,如名额满员则提前截止。网上报名截止之后不再受理现场报名。

报名网址:

英语四级https://www.wjx.top/jq/27912956.aspx

英语六级https://www.wjx.top/jq/27979650.aspx

919日起考生可使用校内报名登记的邮箱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报系统(cet.etest.net.cncet.etest.edu.cn)查看报名结果。

2、交费

报名截止后即开始扣取报名费。

网上报名即视为同意学校从学费卡里划取报名费,请保证自报名时间起学费卡里应有足够的余额(建议多于42元)。如果因无法足额扣款造成报名失败,不再补报。

(五)收费标准

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考试院文件要求,该考试报名费为每人32元。

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CET-SET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CET-SET 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考生于91910时至92617时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www.cet.edu.cn),点击<CET 口试报名>栏目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 APP,完成报名及缴费。(注意:我校口语考试曲阜校区考点和日照校区考点面向全国接受报名,报名时考生自由选择应试考点,先到先得,满额为止。

(二)口试考试时间及场次安排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1117日(F183次),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1118日(S184次),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上午

下午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1

8:30-9:00

场次6

13:30-14:00

场次2

9:15-9:45

场次7

14:15-14:45

场次3

10:00-10:30

场次8

15:00-15:30

场次4

10:45-11:15

场次9

15:45-16:15

场次5

11:30-12:00

场次10

16:30-17:00



场次11

17:15-17:45

()报名资格

完成CET报考的考生,均可报考当次CET对应级别的CET-SET。即完成当次CET4报名的考生可报考CET-SET4,完成当次CET6报名的考生可报考CET-SET6

其他有关口语考试的详细信息,可到www.cet.edu.cn查看。

三、其他

请各单位及时将本通知传达至本单位学生。

教务处

201891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孔峰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