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书考试 > PETS > 正文

2018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名审核结果

发布时间:2018-0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欢迎你在我校报名参加2018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数据已完成人工审核,请在下方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查询,照片审核结果显示“照片规范”即为审核通过。我考点将向教育部考试管理平台提交审核通过的数据。提交时,如果你在其他考点通过教育部报名系统报过名,我考点的数据将不能导入,请按你在教育部平台的报名情况参加相应考点的考试。

    考试前(约3月15日)请注意关注本站有关公告。


提醒:

一、考试时,由于人员较多,校内停车位极其有限,学校将禁止车辆入内,且学校门口附近没有停车场。请考生提前安排好行程,选择适当交通工具到校。建议乘公交或出租车。

二、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有关规定,在我考点考试违规的考生,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上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现严重作弊线索的,将同时报警处理。《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组织考试作弊罪;非法出售、提供试题答案罪;代替考试罪】规定:

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

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

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8年1月8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晏逾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