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书考试 > PETS > 正文

2018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名公告(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抱歉,报名系统显示我考点已满额,请考生通过教育部统一报名网站(http://pets.etest.net.cn/)选择其他考点报名。


各位考生:

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安排,我校曲阜校区作为考点继续承担2018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组织任务。报名方式公告如下:

一、报名前请先到照相馆拍摄一张格式规范的个人证件用照片,一般应为蓝色、白色或红色背景,正面头像,面部无遮盖,图片文件无修饰,文件大小小于500Kb,宽高比例介于0.642~0.794之间,并将照片文件名改为你的身份证号。

如果用手机报名,请把照片文件保存到手机相册,再登录报名系统填写本报名信息,要求上传照片时,点选择文件后,从相册里选择照片文件。如果用电脑报名,则把照片文件存在电脑上,要求上传照片时,直接点上边的选择文件,上传即可。

二、为适当控制考试规模,本次考试仅接收三级笔试报名,且容量有限,报满为止。我考点报满后,不再接收网上或现场报名,考生可通过教育部统一报名网站选择其他地市考点报名。

三、应济宁市要求,我考点不使用教育部统一的报名网站。考生可于2018年1月6日9:00起,点击该网址报名:https://www.wjx.top/jq/19832517.aspx 或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报名时,会提示输入密码,请输入“pets”四个小写字母作为密码。

报名满额后,我考点将导出报名数据和考生照片,进行人工审核,数据填写不规范、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将予以删除报名信息。审核工作结束(约1月9日)在曲师大教务处网站(http://jwc.qfnu.edu.cn)公告审核结果。咨询可联系:jwk@mail.qfnu.edu.cn

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8年1月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晏逾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