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书考试 > PETS > 正文

关于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的公告(20170904)

发布时间:2017-09-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按照考试院安排,2017年9月的公共英语等级考试准考证已经生成,考生可以查询下载,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可以登录http://print.etest.net.cn/print,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后下载个人准考证并打印,注意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和考点提示。

    二、考试地点为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校内,综合教学楼,见地图:



    三、特别注意:学校禁止车辆入内,且学校门口没有停车场。请考生提前安排好行程,选择适当交通工具到校。建议将车辆放在市内,提前乘公交或打的到校。

    四、少量考生因重复报名等原因无法生成考试数据,已取消在我考点的考试资格,具体名单请见附件。

    五、考点咨询可联系电子邮件 jwk@qfnu.edu.cn 。



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7年9月4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晏逾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