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金课堂”教学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本科教育精神,促进教师教学投入和增强教师教学获得感,根据我校《曲阜师范大学“金课堂”教学建设项目实施方案》(校字[2019]67号)文件的相关要求,现组织我校2021-2022学年第学期“金课堂”教学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课程申报范围及要求

申报范围及要求严格按照方案附件1)有关规定执行。

二、候选课程数量及申报程序

1. 本次申报,全校拟推出200门左右的候选课程,推荐名额数量教师比例向教学单位分配,名额推荐数量详见附件2

2. 各教学单位参照评价标准附件3,组织本单位评审工作,按分配候选名额数量择优推荐,并将候选课程申请表(附件4汇总附件5)等相关材料报送教务处。

三、金课堂评定数量及授课要求

1.候选“金课建设时长为1学期,运行结束后,学校将组织资格审核,综合考虑评教成绩及专家评审意见评选出一定数量的“金课堂”予以奖励。

2.推荐候选优秀课程提倡小班授课,优先安排在智慧教室本学期金课堂候选课堂录制视频将在评选前向全校师生公开

四、材料提交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1.请各单位202179前,将负责人签字盖章后的《曲阜师范大学“金课堂”建设申请表》、《曲阜师范大学“金课堂”候选课程汇总表》纸质材料及电子版,交两校区教务处。

2.曲阜校区交1号办公楼211孙新慧老师;日照校区交会馆2311房间王冲老师;电子稿发送至:qfsfdxjwc@163.com联系电话:0537-4459992;0537-4451122。


附件1曲阜师范大学“金课堂”教学建设项目实施方案

附件2曲阜师范大学各单位候选名额推荐数量分配表

附件3曲阜师范大学“金课堂”建设项目评价标准

附件4曲阜师范大学“金课堂”建设项目申请书

附件5曲阜师范大学“金课堂”候选课程汇总表    


教务处

                                 202162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新慧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