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曲阜师范大学校级教改项目立项及省级教改项目立项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研究,催生高质量本科教学改革研究成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和管理工作的预备通知》(附件1)要求,现开展我校2021年校级及省级教改项目立项推荐申报工作,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成立教学改革立项工作组,具体负责各项工作的开展。要紧密结合教学建设与教学改革需要,按照“整体规划,鼓励创新,重点突破”的原则,针对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切实组织好本次教学改革立项申报工作。

2021年教改项目立项范围、立项条件、研究时间等均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和管理工作的预备通知》文件要求执行。

二、立项申报数量和要求

2021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立项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分配名额见附件2,各单位对申报项目择优推荐,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项目进行评审,确定校级立项名单及省级推荐申报名单。

2020年未获得省级教改立项的项目经完善后可申报2021年度省级教改项目,不占学院推荐名额。

2021年度校级教改项目将立项30项左右,择优推荐省级教改项目,面上项目8项,重点项目6项,重大专项和子课题各1项。

三、申报材料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1. 推荐校级教改项目

各单位按照推荐数额择优推荐,于2021年9月24日上午10:00前将纸质版及电子版(Word 版和加盖公章的 PDF 格式扫描版),交至两校区教务处。

(1)《2021年曲阜师范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3)纸质材料一式5份。

(2) 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的《2021年曲阜师范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4)。

曲阜校区交教务处行政1号楼211室,日照校区交教务处会馆2311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qfsfdxjwc@163.com。联系电话0537-4451122,0537-4459992。

2. 推荐省级教改立项的项目

各推荐项目主持人需在 2021年9月27 日登录“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221.214.56.13:8324/bkjg/),于2021年10月8日前完成《2021年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5)的网上填报和支撑材料上传等工作。其中,加盖学校公章的项目申报书和获准立项情况、成果应用情况、成果鉴定书、验收证明材料以及其他支撑材料,均扫描为 PDF 文件并清晰简洁命名后,作为附件分别上传。


                                                      教务处

                                                 2021年9月17日



附件1 :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和管理工作的预备通知

附件2:曲阜师范大学各单位2021年教学改革项目推荐数额分配表

附件3:2021年曲阜师范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

附件4:2021年曲阜师范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

附件5:2021年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新慧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