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和优秀共享课程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管理的若干意见>的通知》(鲁教 高函〔2022〕5 号)精神和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关于开展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和优秀共享课程评选活动的通知》(鲁课联盟〔2022〕4号)(附件1)文件要求,我校开展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和优秀共享课程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案例要求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一)在线教学优秀案例

1.管理类

2.课程教学类

(二)优秀共享课程

二、推荐限额

实行限额推荐。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按排名次序择优推荐。我校择优推荐省级管理类案例1项;省级课程教学类案例和优秀共享课程推荐限额合并计算共4项

三、相关说明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四、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 2022 年 6 月 6 日上午 12:00 前将《山东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和优秀共享课程推荐汇总表》(附件 2)、《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在线教学优秀案例申报表(管理类)》(附件 3)、《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在线教学优秀案例申报表(课程教学类)》(附件 4)、 《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优秀共享课程申报表(附件 5)》 WORD 版和 PDF 盖章版发送至邮箱qfsfdxjwc@163.com。

联系电话:0537-44456248。


教 务 处

2022年6月2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新慧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