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2022-2023学年教材征订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近日,我校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确定山东中教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教”)和济南齐鲁文苑教育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苑”)两家教材供应企业负责我校本科生教材供应。

按照工作安排,2022-2023学年曲阜校区教材供应由“文苑”负责,日照校区教材供应由“中教”负责。为方便同学们及时获取教材征订等信息,两家公司已各自建立QQ工作群,请各班级一位班干部根据所在校区加群,负责与教材供应公司对接本班教材订购事宜,具体工作由班干部在群中联系教材供应公司负责人或教务处工作人员。下面是QQ工作群及管理员信息:

曲阜校区教材联络工作群:422022977;负责人高经理:QQ 2772688756 手机号:15806687809

   日照校区教材联络工作群:288574527;负责人王经理:QQ 3140497200 手机号:15106933550              教务处负责人宋老师:QQ150040625 手机号:17854710575   

请同学们加群及聊天时核对好联系人信息,工作群作为核对教材征订信息及教材领取通知使用,不会在群中组织缴费或者注册会员等活动,如有疑问请及时电话联系教务处老师,谨防诈骗

                                                                                                                     教务处

                                                                                                                  2022年71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阳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