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教改项目立项及省级教改项目立项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研究,催生高质量本科教学改革研究成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和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227 )(附件1)要求,现开展我校2022级及省级教改项目立项推荐申报工作,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成立教学改革立项申报工作组,具体负责本单位申报工作。要紧密结合教学建设与教学改革需要,按照整体规划,鼓励创新,重点突破的原则,针对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切实组织好本次教学改革立项申报工作。

2022年教改项目立项范围、立项条件、研究时间等申报要求均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和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执行。

二、立项申报数量和要求

202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立项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分配名额见附件2,各单位对申报项目择优推荐,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项目进行评审,确定校级立项名单及省级推荐申报名单。

2022年度校级教改项目将立项30项左右择优推荐省级教改项目,我校可推荐K类选题“专项支持项目”重点项目2不占用学院申报限额面上项目7项,重点项目9重大专项1

三、申报材料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1. 推荐校级教改项目

各单位按照推荐数额择优推荐,于2022117上午10:00将纸质版及电子版(Word 版和加盖公章的 PDF 格式扫描版),交至两校区教务处。

12022年曲阜师范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3)纸质材料一式5

2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的《2022年曲阜师范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4

曲阜校区交教务处行政1号楼229室,日照校区交教务处会馆2311电子版材料发送至qfsfdxjwc@163.com联系电话0537-44562480537-4459779

2. 推荐省级教改立项的项目

各推荐项目主持人需登录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221.214.56.13:8324/bkjg/login/login_toIndex),于20221118日前完成2022年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5)的网上填报和支撑材料上传等工作。加盖学校公章的项目申请书和支撑材料均需扫描为pdf文件,以“学校+教改立项”命名后,作为附件分别上传。


                                                      教务处

                                                 2022102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新慧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