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金课”培育遴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06-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教学单位:

按照《关于国家级“金课”培育遴选申报的通知》的要求,学校组织了“金课”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经教师本人申请、各教学单位推荐,共收到36门课程的申报,根据申报通知精神,经专家评审,共确立31门课程进行培育,其中国家级“金课”培育课程7门,省级“金课”培育课程24门(含4门候补课程)。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公示期3天,如有异议,请实名告知教务处。

请立项课程申报单位及申报教师注意:

1.请各学院及教师本人确认申报课程的级别及资助额度,确保课程后续建设稳定和有效推进。

2.省级候补课程是指在个别方面未达要求有待补充完善的课程。

3.请各课程申报教师务必对申报课程进行科学规划和精心准备,学校公示结束后,将招标课程公司,招标完成后将立即投入课程录制和建设环节,申报人不得拖延课程建设规划。

公示时间:2019.6.19-2019.6.21

联系电话:0633-3981076

办 公 室:曲阜校区教务处229房间,日照校区会馆2313房间。

附件:曲阜师范大学“金课”培育遴选结果汇总表


教务处

2019619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熊吉忠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