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第三批课程上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省教育厅近日下发了关于《关于组织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第三批课程上线的通知》(鲁课联盟[2020]1号,见附件1),根据通知要求,现将本轮课程申报通知如下:

1.本轮申报课程信息统计需在21417点前完成,223日前按要求需完成课程资料填报(申请书见附件2)和上传工作,25日山东省课程联盟将公布初审上线课程名单,列入“山东省高校课程联盟平台共享课程名单(资源课程)”。

2.为配合省联盟高校网络教学课程资源的需要,本轮申报暂不进行技术审查和课程质量评审,待疫情结束后再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对审核通过的课程将正式上线运行,审核存在问题的将给予一定修改期限,如不能按期保质完成课程修改,该课程将从平台撤销。

3.本轮课程申报,在课程建设标准方面适当放宽,原有的精品课程、手机或其他设备录制的简易课程、建课进度已完成80%以上的课程等均可申报。

4.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有申报意向的教师积极申报,并填写《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申报课程信息统计表》(见附件3),于21417点前发送至邮箱qfsdjwc@163.com。省课程联盟技术人员将根据申报负责人提供的手机或联系方式,指导课程申报。

本次上线申报同时作为2020年度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选的重要依据,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符合课程申报的教师,充分利用这次机会,积极申报。

                                                   

 教务处

 202021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苏庆华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