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关于2021年度拟新增本科备案、审批专业设置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 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 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和我校专业建设需要,经各教学单位申请,本年度专业调整专家组审议通过,我校2021年度拟对本科专业设置进行如下调整:

拟增设本科备案专业:“环境科学(082503)”专业学位授予门类,由“工学”调整为“理学”授予门类。

现将专业调整申请材料(见附表)进行公示。公示期为自该文发布之日起的七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8月1日17:00前实名提交书面异议材料至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联系电话0537—4451122。


曲阜师范大学

2021年7月26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