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戚万学到教务处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22日下午,党委书记戚万学莅临教务处进行工作调研指导,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纪洪涛陪同调研。调研会由教务处长胡凡刚主持,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和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胡凡刚从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双万计划建设、国家教学成果奖培育、本科生招生和党建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提出了2020年重点工作以持续落实本科教学中心地位,狠抓人才培养质量,在标志性成果方面有新突破,疫情期间保障教学平稳有序运行有新举措,做到准确预判、提前谋划、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教学工作出亮点、有特色,确保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

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姜晓强、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李傅山分别就招生工作和督导督学质量监控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党委书记戚万学听了工作汇报后,对教务教学近年来取得成绩和今后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戚万学强调,当前我校发展已步入快车道,必须提高站位;同时戚书记对当前扎实推进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名师培育、狠抓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尤其强调如何有效地把教师教育情怀和工匠精神渗透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彰显我校育人特色。在工作思路和方法上,戚书记指出要抓工作重点,做好顶层设计,思路要清晰,目标要明确,谋划要准确,任何工作都要做到有谋略、有举措、有成效。戚书记最后勉励教务管理人员,工作要抓实抓细抓好,细节决定成效;功夫在平时,点滴积累,扎实肯干会干。

与会人员表示,一定以戚书记的这次调研契机,善谋善为,在校党委、行政领导下,坚定信念,齐心协力,创新工作,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为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苏庆华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