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携手克时艰,线上共结育人情-------我校音乐学院中韩合作办学班开启在线授课模式

发布时间:2020-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28日上午10时,远在韩国的水原大学音乐学院韩成教授通过远程在线授课模式,为我校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中韩合作办学班)讲授了一堂《键盘》课程,该班钢琴主项的同学在线聆听了讲授。学院领导在线进行了观摩。

学院对本次海外专家在线授课高度重视,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并作了相应准备措施:提前通知相关学生进行课前准备,反复进行直播授课平台测试,聘请韩国水原大学裴爱玲教授担任现场翻译,从而保证了在线授课的顺利进行。韩国水原大学音乐学院对在线授课也高度重视,选派一批高水平的专业教师进行授课,并及时关注在线授课的质量与进程。整个授课过程高效顺畅,线上课堂生动活泼,师生在线多元互动,对整个教学流程均表示满意。



根据此前曲阜师范大学与韩国水原大学签署的中韩合作办学协议以及19级音乐表演专业(中韩合作办学班)的培养方案,本学期韩国水原大学音乐学院将派相关专家前来授课。但由于国际、国内疫情的影响,韩方专家无法来华。为保证教学计划的顺利进行,音乐学院专门开会研究,并及时报请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与韩国水原大学音乐学院反复沟通协商,最终确定了远程在线授课模式。

“青山一道同风雨,明月何曾是两乡。”中韩合作办学(音乐表演专业)远程在线授课模式的开启,不仅标志着我校与韩国水原大学的合作办学正在坚实推进,也为目前处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中外合作办学创新教学思路提供了可供借鉴的经验,提升了我校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快了曲阜师范大学办学国际化步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阳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