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教育学专业(群)教学方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教务处开展专业(群)教学方法研讨会的工作要求,结合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的线上教学新形态,714日晚,教育学院利用线上会议形式召开教育学专业(群)教学方法研讨会,学院副院长徐瑞出席会议,全体教育学专业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教育系主任刘亭亭主持,徐瑞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参会教师说明此次研讨会的意义与精神,为了进一步落实《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文件精神,号召新老教职工对线上教学的方法、过程、效果等进行交流,对本科、研究生教学方法的改革与创新进行分享,探讨未来适合本专业教育教学方法与模式信息化、现代化的新思路。

在本次会议上,全体参会教师积极发言,就教学方法的多样性与适应性、教师专业化发展中个人教学方法的反思与探索、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本学期的本科与研究生教学情况的经验与效果的反馈、未来的教学工作中新技术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与讨论。

本次研讨会体现了教育学院教职工参与学科教学工作建设群策群力的积极态度,也为本专业教师提供了审视传统教学方法和大胆尝试创新手段的更多视角,有利于推动教育学专业本科、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的反思与创新发展。(来源:教育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苏庆华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