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在线课程和虚拟仿真资源建设专题研讨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依照学校关于开展专业(群)教学方法研讨会的工作通知要求,结合山东省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精品旅游专业群建设目标,地理与旅游学院在组织教师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本科教育“五个十”拓展学习计划制定开展研讨的同时,7月6日到7月18日,邀请校外专家和技术人员,针对在线课程建设、虚拟仿真资源开发开展了专题研讨和培训活动。

全体教师通过智慧树“知到”在线教学APP开展在线课程建设主题研讨。主要围绕“一流本科申报及评审政策解读”“混合式课程建设培训”“如何制作课程设计方案”“如何激活课堂,提高课堂教学效果?-spoc翻转工具”“铸金计划-如何打造一门金课?”“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及应用”等课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虚拟仿真资源开发培训则主要围绕虚拟仿真资源开发系统使用、游客行为数据收集等开展了交流和培训。每个教研室均派出青年教师参加了培训,为下一步虚拟仿真教学项目开展奠定了技术基础。

本次专题研讨和培训,提高了教师在线课程和虚拟仿真教学资源建设的水平,激发了老师们开展课程建设的热情,促进了金课、金课堂课程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苏庆华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