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每一刻,安全上好课:教务处对开学第一课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经过一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疫情防控讲座学习,9月7日曲阜师范大学本科教学进入全面复课复学的正常状态。为切实了解开学第一课师生上课情况及教学环境设施,教务处第一时间走进教室,开展现场调研,走访教学单位了解开学安排及教学需要。

92日曲阜师范大学,除新生外,各年级学生开始返校。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安排,各学院第一周首先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活动,激发学生学业报国的情怀,养成健康卫生好习惯,以积极面貌迎接新学期的课程学习。

学校也从各个层面做好防疫安排及预案,把学生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利用假期对教室等教学条件进行改造升级,为营造安全愉悦的师生教学、学习环境做好各项工作。教务处也在开学前,对教学设备及教室环境进行了全面检查,以确保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苏庆华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