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21上午,在科技楼二楼北会议室和会馆210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就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及期末工作进行部署。各单位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胡凡刚主持。

会上,教务处及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实践教学、期末考试、毕业审核、军事理论课考试及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安排。

会议最后,教务处处长胡凡刚就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教学成果奖申报、暑假小学期教学安排等工作进行强调和说明。他指出,本次教学工作会议即是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总结,也是对近期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部署谋划好、落实好,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运行,在“双万计划”、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新慧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