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上半年实习支教学生进行网上观评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确保师范生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下发了《关于组织2020年度实习支教师范生进行网上观评课的通知》。面向2020年参加实习支教的师范生,开放山东教师教育网一师一优课课程资源,由所在高校组织开展观评课活动。自202031日至2020730日,平台向每位学习者推送10节省级优课课例。

教务处按照通知要求,已为每位参加实习支教的师范生完成了网上报名。现请各学院完成以下工作:

1.报送实习支教指导教师信息。指导教师信息表(excel格式)请于228日前发至邮箱:qfnujwc@126.com。表中的单位名称是平台内的标准格式,请勿修改。请选择各自单位填写,可根据需要加行,其余单位可删除。

2.通知实习支教学生31日后登录山东省教师教育网(id.qlteacher.com),修改个人信息。登录帐号是学生的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123456,根据《学员观评课操作说明》进行观评课活动。

附件:1.指导教师信息表

      2.学员观评课操作说明

 

 

 教务处

  2020.2.2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