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第九届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决赛暨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预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相关单位:

特别说明:本次举办的比赛仅指在曲阜校区进行的甲组。原定日照校区同步举办的乙组比赛,由于特殊原因,另外单独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望周知。

1.比赛时间:

2020924日。上午8:00开始比赛,下午2:00开始比赛。

2.比赛地点:

西联3、4、5教室

3.比赛分组:

10个学科分文、理两组:

文科组: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

理科组:数学科学学院、物理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4.赛前安排:

(1)各学院报送获奖选手信息时,需有学院、选手姓名、指导教师、固定题目名称、学科学段、联系电话等信息(见附件1:《参加校赛决赛选手信息汇总表》)。

(2)23日下午4:30,选手在西联4教室抽签决定比赛先后次序并熟悉场地设备及拷课件,同时测试钢笔字(钢笔自备,现场准备中性笔)

5.评委现场打分,最后公布成绩及排名。

6.比赛规则见《关于举办第就届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暨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预赛的通知》(202073日教务处网站已发)。

 

欢迎广大师生观摩指导!

 

 

                     教务处

                                                             2020.09.21

 

 

附件1:《参加校赛决赛选手信息汇总表》

附件2:《关于举办第九届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暨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预赛的通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苏庆华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