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实习实训等实践教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下发的《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20]22号)文件精神和山东省教育厅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本学期实习实训等实践教学活动通知如下:

一、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本学期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包括正常开展实习实训等实践教学活动。

二、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实践教学活动需要制定详实的疫情防控预案,相关单位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落实好实践教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三、根据专业需要,制定实践教学实施方案,落实好各个实践环节,严格按实践教学计划和实践教学大纲要求安排实践教学工作,严格管理,并做好教学档案归档工作

四、为了及时掌握各教学单位实践教学开展情况,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请开展校外实践教学活动的教学单位,将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的实践教学实施方案和疫情防控预案交教务处,日照校区交会馆2328,曲阜校区交行政楼229。

                                                    

 教务处

2020.9.2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苏庆华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