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习实训质量阶段性调查摸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本学期的实习实训工作进程已经过半,进入实习平稳期,但越到后期越不可掉以轻心,越要加强实习管理和指导。后期实习工作依旧要重点落实实习指导责任、安全教育及管理责任和保障学生实习权益这三方面。

学校高度重视实习实训工作,责成相关部门做好实习实训责任管理。为了进一步强化实习实训工作管理,确保实习实训安全、顺利、有效地进行,按照《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管理办法》(2018 校字2号文)的通知,各学院和相关教师须切实负起责任,通过电话、线上、实地看望指导等方式加强对实习学生的管理和交流,对实习实训质量进行阶段性的调查摸底,要求务必落实到每一位参加实习实训的学生,并形成《实习实训质量报告》,质量报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实习过程指导、安全教育及管理、学生实习权益保障及本次实习实训质量摸底的阶段性总结。(:要求对每位学生都有指导记录)

进入夏季,各学院在做好各项实习教学工作和各项安全工作前提下,要重点关注夏季安全(防食物中毒、防溺水、防暑、防雷电等)、防疫安全、交通安全等生命财产安全,加强对学生自我保护意识的教育,务必提醒学生特别注意,坚持每日一报、有事必报、外出请假等制度要求,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请各学院于6月7日前将签字、盖章的《实习实训质量报告》报送教务处(曲阜:办公楼1号楼211室;日照:会馆2311室)。电子版发至:363668289@qq.com。

谢谢各学院对实习实训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教务处

2021年6月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鑫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