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第四届“杏坛杯”三笔字大赛方案

发布时间:2021-10-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1013日(周三) 下午,钢笔字14:00-14:30,粉笔字14:30-15:00,毛笔字15:00-15:50

地点:曲阜校区综合楼103教室(非师范钢笔毛笔字)、105教室(师范钢笔毛笔字)、106教室(粉笔字)。

日照校区美术学院M305教室(钢笔字)、M302教室(非师范粉笔字)、M309教室(非师范毛笔字)、M308教室(师范粉笔字)、M313教室(师范毛笔字)

二、参赛选手

见附件参赛选手名单及选手编号。

三、参赛要求

1.参赛选手需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参加比赛,提前十分钟验证入场,无证件或迟到的不得入场。

2.学生务必做好个人防疫,排队、聚集时要戴口罩,不符合防疫要求的不得入场

3.钢笔、毛笔、砚台自备,统一发放比赛用纸、墨汁、粉笔及黑板。

4.作品须无错别字,书写规范,字体标准、美观,符合教学要求。

5.作品须内容完整,无多字、漏字,章法自然,版面整洁。

6.作品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7.参赛选手只允许在作品右上方签署选手编号,不得书写其它个人信息。


教务处

2021101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孔峰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