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推荐国家级大创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5-05-13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和《关于报送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5〕13号)以及《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5〕17号)要求,依照《曲阜师范大学实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方案》、《曲阜师范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校字[2013]28号)及曲阜师范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校字〔2007〕99号)我校组织开展了项目的申报工作。

经学生申报,学院初评推荐,教务处组织学校专家评审,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共评选出校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65项。其中推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81项,创业训练项目9项,共计90项。现予公示。

联系电话:0633-3981796  0537-4458890

  电子信箱:fujingbo@126.com

 

 

                                                                 

                                                                    教务处

                                                                  2015年5月13日


附件下载:
附件:曲阜师范大学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推荐国家级大创项目评审结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