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第三届“杏坛杯”三笔字大赛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号)和学校《曲阜师范大学加强师范生“三字一话”教学基本功训练实施方案》(曲师大校办字〔2018〕10号)要求,进一步树立师范生汉字书写规范意识,提升我校教师教育专业学生职业技能,强化师范生的教育教学综合素质,全面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学校举办了师范生第“杏坛杯”三笔字大赛。经过初赛、决赛,59名同学获得第“杏坛杯”三笔字大赛一等奖,112名同学获第“杏坛杯”三笔字大赛二等奖,152名同学获第“杏坛杯”三笔字大赛三等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限:2020年1210-1217日

    联系电话:0537-4459990

 

    附件:

    1.曲阜师范大学第三“杏坛杯”三笔字大赛获奖名单(师范组)

    2.曲阜师范大学第三“杏坛杯”三笔字大赛获奖名单(非师范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鑫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