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公共课期末考试相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4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2019-2020学年季学期公共课期末考试已经排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二、考试说明

1.未标备注的均为笔试。笔试考试时间:上午为9:00-11:00,下午为15:00-17:00,晚上为19:00-21:00英语机考时间为上午8:00-10:00 10:30-12:30,下午14:00-16:00 16:30-18:30,晚上19:00-21:00。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座号登录教务系统在考试安排界面查看,未选课的学生不得参加考试。

2.缺课达课程总学时三分之一者,或缺作业、实验报告达本学期三分之一者,不得参加该门课程的考试,教师录入成绩时标注“取消资格”。

3.大学IT上机考试时间地点及考生分组以任课老师通知为准。

4.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使用答题卡答题,请考生自备2B铅笔。注意在答题卡指定区域作答、不得超出边框、不得在非指定区域做任何标记,切勿折叠答题卡。试卷中的“考号”即为“学号”。

5.体育课应在第18周内完成考试。

6.学生因故不能参加正常考试,除紧急情况外,须至少于考试前一天通过综合教务系统提交缓考申请(申请时要上传申请原因的证明材料),然后联系辅导员和教学院长审批。未经系统申请缓考的将无法在录入成绩时标注、无法参加将来的缓考。

注:缓考申请操作步骤:考试报名——我的申请——缓考申请,点击查询,选择科目,点击申请(必须上传证明材料附件)。

7.往届结业学生可以随本次期末考试补考,符合条件的参军保留学籍学生可以参加本次考试(现役军人参加学习活动的管理规定),须于1228日前向学院(专业课)或教务处(公共课)提出申请。

 

附件:《大学IT》考生名单和考试注意事项

 

 

曲阜范大学教务处

2019年1224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肖童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