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24日,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高厅[2020]2号)的通知(以下简称“2号文”),现转发给您们,请通知到本单位的每一位教师。

同时,请按照教育部“2号文”精神,组织本单位教师充分利用“2号文”所列在线课程平台提供的课程教学资源认真备课,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做好准备。

 

附件:《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

 

教务处

2020.2.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