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选课补退选(含转专业及复学后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受疫情影响,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通知精神,我校决定延期开学,在原定开学开课时间通过网络教学形式开展教学活动。原定于开学第一周进行的课程选课调整,因平台数据对接需要,提前到2月10日8时至216日24时期间进行,因各种原因目前学籍状态不在校、下学期需要复学的学生也在此期间选课。请转专业和复学同学及其他需要退补选的同学及时进行选课调整。

因前期选课人数过少,有部分课堂停开。所有学生均需在上述时间内登录教务系统,确认自己的选课结果。如有因停开被退课的学生请在此期间另选其他课堂。

转专业学生已经完成系统中的专业班级调整、置入新专业大部分专业课,请务必登录教务系统,查看选课结果,退选不需要的或与新专业课课堂时间冲突的原专业课堂,另选新专业的专业课或公共课课堂。

学生提交复学申请后,教务处将及时进行审批(约每4小时内审批一次),审批后学生即可选课。

这次的退补选是2019-2020-2学期最后一次调整,时间结束后选课结果将不再进行调整、导入网络上课系统准备按时开课。此次开放的选课包括正常选课和重修选课,正常选课在学生选课中心操作,重修选课在考试报名-成绩管理-重修报名选课(先报名然后选择具体课堂)进行操作。另外特别提醒一下16级学生,检查自己成绩是否有必修课程尚未获得学分(比如上学期的大学生就业指导就有200多位同学未及格),这次选课请及时选课重修,以免影响毕业。

 


教务处

2020年2月8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