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20级大学英语分级教学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按照我校大学英语分级教学的要求,现决定9月23日晚间进行大学英语分级考试,有关要求如下。

一、参加考试的学生范围:2020年入学的非艺体类专业、非英语相关专业的高考语种为英语的学生。未参加英语分级考试的学生,按一级班英语进度学习。

二、考试时间:20209月23日(周三)19:30-21:10。

三、考试地点:优先使用各学院为2020级安排的专业课教室,如果教室不足,可在教务系统中申请。

四、考生须携带2B铅笔和签字笔答题。考试无听力。

五、考务工作由学院安排,考场布置及监考要求按期末考试执行。请各学院安排考务负责人于2318:00至19:00期间到教务处教务科领取试卷。考试结束后,答题卡及时交公共外语教学部(曲阜3号教学楼207、日照JC1004),试题册由学院留存一个月。

六、学院要向学生解释我校的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政策。

教务处    

20209月2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肖童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