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半年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部):

参加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考试的考生须在考试前认真阅读以下内容,避免在不知晓相关规定情况下造成无法考试或考试成绩无效情况的出现:

一、参加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考试的考生必须为在校生,且必须在所在学校指定考场进行考试。

二、考场、座号须本人网上查询http://202.194.188.5/sfsks.asp,如有问题,请直接联系考点。(曲阜校区:0537-4456969;日照校区:0633-3980076

三、本次考试各科目具体时间如下:

时间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4.10

综合素质

8∶00—9∶30

4.10

教育知识与能力

10∶00—11∶30

四、考试当天必须按规定的时间(上午730开始)入场,入场开始15分钟(即上午745)后,禁止入场。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

五、考生须携带黑色签字笔等文具。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违规物品不得携带入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六、入场后,要对号入座,将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右上角,以便核验。

七、答题前应按要求填写答题纸中的姓名、学号、座号等栏目。凡答题纸中该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成绩无效。损毁试题、答题纸的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除有特殊原因,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八、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书写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做答,不按规定要求做答的,一律无效。

九、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十、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考场内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实施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取消成绩,对扰乱考场秩序,参与作弊团伙、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十一、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答题纸离开考场。

曲阜师范大学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学校办公室          

教务处            

20214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涛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