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违规通报(2019092501号)

发布时间:2019-09-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20日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概论》考试中,体育科学学院 体育教育(师范)专业学生张兆违纪(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体育科学学院 休闲体育专业学生明凯违纪(携带手机),软件学院 软件工程(智能数据外包)专业学生王磊违纪(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体育科学学院 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王树豪违纪(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

2019年920日的《大学英语3》考试中,软件学院 软件工程(3+2)专业学生宋书卿违纪(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

2019年922日的《大学英语4(艺体类)》考试中,体育科学学院 公共事业管理(体育)专业学生吴鹏先违纪(携带手机),体育科学学院 体育教育(师范)专业学生邢泽旭违纪(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体育科学学院 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王树豪违纪(携带手机),体育科学学院 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田雨违纪(携带手机)。

特此通报。

学校将依据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