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专业分流指导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10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综合楼101教室举办了2017级分专业指导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赵强、副院长王仁君、徐德立教授、邱念伟教授以及2017级生物科学类全体学生。

党委副书记赵强主持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目的是为2017级生科大类的同学进行指导与帮助,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两个专业,真正的明白自己想要去哪个专业,不要盲目的选择,为自己的未来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之后,邱念伟教授介绍了生物科学专业的特点、培养要求、专业核心课程、专业拓展课程以及毕业去向,邱念伟教授强调生物科学专业不仅要求学生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培养其现代教育思想和教育教学技能。徐德立教授介绍了生物技术专业的学习内容、未来的去向、培养目标以及应用。两位老师都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积极帮助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立足现状,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语重心长的告诉学生们,不管在哪个专业、哪个平台,努力是第一位的,不断进步并取得成绩,就能到达你理想的彼岸。

副院长王仁君介绍了本次分专业考试有关规定、考试科目和相关内容。随后,同学与各位老师之间进行了答疑互动,同学们踊跃的提出问题,老师们耐心的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回答。

此次的分专业指导交流会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了生物科学专业以及生物技术专业,为之后同学们专业的选择提供了帮助,也使得同学们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方向,增加了奋斗的信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