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领导走进新学期第一堂课

发布时间:2018-03-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35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统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走进新学期第一堂课,查看开课情况。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在尹传存院长、刘明海书记的带领下,到综合教学楼105教室听取了苏玉霞老师为2015级统计学专业开设的《统计案例分析》课程。

苏老师借助于统计软件生动形象的介绍了统计案例,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设计新颖,体现出统计学专业教学的特点;课堂上,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课后尹院长与苏老师以及同学们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并对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高同学们课堂学习效率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通过开学初的教学督导,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本科教学的重视,促进了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的进一步提高。(作者:赵翔华 来源:院团委 编辑:赵胜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