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28日,教务处党支部在老办公楼202房间召开教务处党支部全体会议,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朱献贞同志主持。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由朱献贞同志领读,教务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内容选登)的最后一部分“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然后,集体观看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地、济南战役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八路军115司令部旧址暨山东省政府成立纪念地4个红色基地讲解视频。

会上,胡凡刚同志就下一步学习做出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相关学习资料,把学习成果落实到行动上和工作中,努力为广大师生细致入微做好服务工作,积极沟通做好解释工作,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中主动担当作为,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