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020日,在新世纪电影院集体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1024日,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办公1号楼202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观看电影的感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经过热烈的交流讨论,一致认为:70年前,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中国人民从此站立起来了!70年后,人民领袖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一个地点,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聆听这一时代强音,各位党员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发自内心的自信和自豪油然而生。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已经不是一部电影,而是以大时代背景下的小人物的视角,展现了我们伟大祖国的一段段历史。七位导演用优美的镜头诉说着一个个普通民众跳跃于祖国时代脉搏上的故事。

会上,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大路上,我们都是奋斗者,我们都是追梦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的初心、为国育才的立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的发展进步、为祖国繁荣昌盛、实现“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