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第三届“杏坛杯”三笔字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泼墨挥毫,显书法魅力;一撇一捺,向献礼校庆。为迎接我校65周年华诞,持续深化师范生“三字”书写素养,进一步树立师范生汉字书写规范意识,强化师范生的教育教学综合素质,提升我校师范教育品牌含金量和师范生的从业竞争力近日,第三届“杏坛杯”三笔字大赛校决赛在综合楼(曲阜校区)、美术学院(日照校区)同时举行。

本次三笔字大赛由教务处牵头组织,面向校内20182019级学生,设置师范生和非师范生两个组别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三个专项。通过院级初赛,共推选出361名同学参加校级决赛。

比赛现场,同学们个个聚精会神,将身心融于笔端,所写作品或刚劲大气,或飘逸潇洒,或娟秀玲珑,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教学基本技能水平和整体素质比赛结束后,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由专家评选出优秀的书法作品并对优胜者颁发获奖证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鑫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