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届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决赛暨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预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5日,我校第十届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甲组)决赛暨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预赛在曲阜校区老文史楼顺利举行,圆满落幕,来自曲阜、日照两个校区共计34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副校长胡钦晓到现场指导。

  参赛选手们经过精心准备,依据课程标准和最新教科书,设计教学片段,运用精美的教学课件和自制教具,模拟授课情景,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语言生动,板书设计合理。授课过程中选手们或激情铿锵,或深情婉转,或模型展示,或实验分享,在短短15分钟内将我校师范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基础表现得淋漓尽致,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

  评委们客观公正地审视评判每一位选手的表现,严格依据比赛评分标准为选手们打分。最终,依据选手的整体表现评判出一等奖18人,二等奖16人。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我校师范生从师技能,培养造就“师德高尚、理念先进、业务精湛、锐意创新”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全校师范专业学生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参赛者表现出良好的教学素质和水平,展现了我校师范生在课堂教学上强劲的发展潜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鑫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