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与济宁市统计局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2-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与济宁市统计局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74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与济宁市统计局签订全面合作协议。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赵胜利、党委副书记季中、济宁市统计局局长李长华、统计局党组书记魏中齐出席签约仪式。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王文武、济宁市统计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由济宁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魏中齐主持。

济宁市统计局局长李长华致欢迎词,并表示济宁市统计局与曲师大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签订全面合作协议,标志着局院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多方面进行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赵胜利介绍了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学科点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能很好的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他希望,通过全面合作夯实院局合作基石,充分发挥我院人才和学科专业优势服务地方。

仪式上,双方还签署了研究生教育联合培养基地协议和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IMG_9274_副本IMG_9251_副本IMG_9268_副本

IMG_9255_副本

新闻来源: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审核:赵胜利

编辑:孙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孔峰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