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业生学历证书信息网上校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19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毕业照片)已经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公布,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为确保毕业生学历证书数据的准确性和有效性,避免因数据不准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请相关学生务必在616前完成信息校对。注意事项如下:

一、校对流程:

1、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点击“注册”。

   

2、注册。

3、注册成功并登录后点击“登录学信档案”。

4、点击“高等教育信息查看”

5、校对自己的学历照片信息。如果没有错误,点击界面下方的“正确”。

二、常见问题:

1.如果出现登录学信档案后,找不到自己的在校生学籍。

问题原因:学生注册账号时填写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与学籍注册数据库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不一致,无法匹配,导致找不到学籍。

处理办法:学生按照教务系统中的信息进行登录,如果仍登录不上,则属学生注册账号时填写的姓名或身份证号有误,由学生本人与网站客服人员联系修改,联系电话:010-82199588010-82336088-202 客服传真:010-82338423。或者点“账号”查看注册的信息是否正确。

2.如果能查询学籍,但看不到自己的图像信息。

问题原因:图像采集的学校、姓名、身份证号与学籍注册信息不一致。

处理办法:学生本人用数码相机把身份证的正反两面均拍成电子照片,把身份证电子照片发到学信网管理邮箱kefu@chsi.com.cn,并说明原因。

3.学籍信息中不是自己的照片。

问题原因:信息采集时未按顺序排队或登记错误学号。

处理办法:6月16日前联系教务处学籍科,电话0537-4459990。

三、毕业证书将依据学信网中的毕业生信息(姓名、出生日期、身份证号)打印,故学院应要求学生仔细核对,按时完成,保证数据的准确。

教务处

2019年6月1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郭巍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