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4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在院楼篮球馆召开了期末考试动员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体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年级辅导员、教务员以及大一至大四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由梁贺涵老师逐一介绍到场的领导和老师。随后,曹莉院长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对考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要求同学们要排除外界干扰,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充分利用一切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在考试过程中要尊重监考老师,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要弘扬诚信正义,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诚信学生。李思民副院长对学校涉及考试问题的相关的文件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对期末教学与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着重强调了假期间的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关爱自己,安全第一。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严防偷抢骗。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寒假的时间,注意劳逸结合,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下一学期的学习中去。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同学们渐渐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此次大会的举办提高了广大同学对期末考试的认识,会议有利于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有利于优良院风学风的树立,为广大同学营造了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守江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