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更好地树立良好职业道德,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掌握教育教学基本理论知识和教学技能,尽快适应教学岗位工作,教务处拟开展2020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工作,特通知如下:

1.培训范围:2020年我校新入职且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专任教师,非教学岗位但仍承担部分教学工作的人员,新入职辅导员、实验员必须参加。入职前满一年高校教学工作经验者不做强制要求(需提交证明材料)。

2.培训纪律:培训期间,各位培训人员需提前15分钟到课签到,讲座期间不得随意退堂;不得无故旷工,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请本人和学院做出合理书面解释(下载附件2模板填写请假条),并报请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在10月8日1600前提交教务处(曲阜校区办公1号楼231办公室,日照校区会馆2311房间)。

3.培训认定:培训结束后教务处将考勤及培训人员情况,报送人事处,纳入新进教师上岗考核依据。

4.培训时间:1010--11日,具体培训内容及时间安排请下载查看附件1

5.联系电话:0537-4459991 宋老师 张老师

                                                 教务处

                                          2020.10.0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阳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