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内防诈骗微课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防诈骗能力和金融素养,保护师生的利益和人身安全,根据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关于组织开展反诈·金融知识进校园暨“建行杯”防诈骗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关于组织开展校园反诈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具体要求,现开展校内防诈骗微课大赛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

提高反诈能力,守护校园净土

二、活动对象

全体教师

三、活动要求

本次微课大赛分学院初选和教务处复选两个赛程。

1.学院初选。各单位于1025日前做好初选工作,将参赛作品(含推荐名单、教案、录制的微课视频)发送至254446743@qq.com

2.教务处复选。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小组对初选作品进行复选,并择优上报省教育厅。评选标准严格参照省防诈骗微课大赛作品评分标准(见附件1)。

联系人:宋阳 17852858210 曲阜校区行政办公一号231房间

附件1:防诈骗微课大赛作品评分标准


附件2:防诈骗微课大赛作品推荐汇总表


教务处

 202193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阳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