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师202010 号)、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全省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鲁发〔2018〕44 号),着力提升我校教师专业能力,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处函〔2021〕14 号 )文件要求,现就做好 2021 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培训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及要求

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培训。面向已获得高校教师资格证、入职 5 年以内、未满 40 的青年教师开展为期 10 80 学时的同步线上培训。重点提升教师教育教学创新设计能力,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教学科研能力等,坚持需求导向和问导向,以专家讲座、教学沙龙、专题讨论、同课异构等形式,分阶段开展培训。

原则上每教学单位上报一人,建议有意向参加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和教学创新大赛的教师踊跃参加。

二、工作程序

(一)报名。123日前各教学单位将电子版培训报名表发送至邮箱954673245@qq.com,纸质版名单加盖学院公章,曲阜校区交至老办公楼231,日照校区交至会馆2311。

(二)系统注册。各报名参训教师12月5日前登录“山东省高校教师省级培训系统”以下简称系统进行注册并报名,网址:http://sdgsability.gspxonline.com/。系统操作流程请参照网站公布的使用手册。

联系人:张惠 0537-4459991

 

附件:培训报名

 

 

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 11 3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惠

  • 附件【培训报名表.xls】已下载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