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信息技术助力下混合式课程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信息技术助力下混合式课程建设专题报告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深度开展混合式教学的能力和水平,2019116日下午在综合教学楼106教室,学校邀请贵州理工学院陈燕秀教授作“信息技术助力下混合式课程建设与探索”专题报告。我校40岁以下青年教师、校级金课建设的负责人及成员等226人参加了报告会。

陈燕秀,全国优秀教师,教育部全国高校网络培训中心特聘教授,主讲的《电路原理》课程获评“中国高校电工电子在线开放课程联盟2019年线上线下精品课程。陈教授以《电路原理》课程为例,从为什么要进行课程建设、新时代下教学的系列变化、基于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的混合式教学和成效与展望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她开展翻转课堂教学的体会和经验,阐述了混合式课程改革思路、课程设计内容和实施方案等,并为教师提供了翻转课堂示范,与参会老师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与研讨。

报告会由教务处副处长于秀玲主持,她感谢陈燕秀教授为大家做的现场翻转课堂示范,指出引入智慧教学工具,开展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是深化我校课堂教学改革的迫切需求,学校将结合“金课堂”教学建设等项目驱动措施,加快推进混合式课程教学改革,为教师提供翻转课堂教学技术平台支持与服务,更好地促进我校课程建设和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阳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