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山东省信息化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至12月1日,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信息化教学比赛决赛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举行,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我校两名入围决赛的教师——经济学院教师李亚男、外国语学院教师伊纪昌,分别以总成绩第一和第三的优势位次,成功斩获文科思政组一等奖,另外三名教师分获三等奖及优秀奖。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此次山东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是2019年度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新增加的一个重要赛项,由山东省教育厅和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旨在考察青年教师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的能力,激发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提升全省高等教育信息化和现代化水平。本次比赛分为文科思政组和理科工科组两个组别,比赛由学校初赛、全省网评复赛、现场教学决赛三个环节,决赛由说课和答辩两部分组成。

此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是对青年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同时对激励青年教师重视课堂教学、自觉更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能力以及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升,在信息化教学资源建设方面不断加大投入,努力培养一支既有扎实学识又有教育情怀,既稔熟信息化教学又坚定理想信念的师资队伍,全面提升我校教师教学水平和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阳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