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暨第一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学院于12月6日上午在201教室举办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暨第一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本次比赛由院长助理高歌主持,季明举教授、寻阳教授、唐建萍教授,副教授张立昌,国际交流处牛香臻副处长,二外教研室主任郭婷婷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英、法、俄三个系共11位教师参赛。

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秉持着思政融入教学的理念,创新角度,展现出青年教师的独特风采。参赛老师以内容为依托,深度挖掘教材中的课程思政要素,语言知识和思政育人相结合,潜移默化得达到知识、技能和育人的教学目标。

本次教学比赛圆满结束,经过评委老师的讨论和评审,尹春荣、满虎两位老师荣获一等奖,吉锡媛、兰海英等四位老师获得二等奖,赵彤、王文姬等五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学而不厌,诲人不倦”,代代教师们薪火相传。本次教学比赛的举办,正确引导广大教师钻研课堂教学,创新教学方法,有助于加快学院课程思政体系建设,为学院营造良好教研氛围添砖加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惠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