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教师教学比赛(普通组)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 19日,我校第十一届教师教学比赛(普通组)决赛在曲阜校区老文史楼顺利举行,圆满落幕,来自曲阜、日照两个校区,29个教学单位,共计38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教学比赛的选手均为教学经验丰富、科研成果丰硕的老教师,已经形成相对稳定的个人教学风格,对于课堂把控和教学设计均有独到之处。他们或沉稳大气,谈吐自若,娓娓道来;或激情昂扬,热情洋溢,语调铿锵,展示出自己深厚的理论知识素养与高超的教学技能技艺。

评委们客观公正地审视评判每一位选手的表现,严格依据比赛评分标准为选手们打分。最终,依据选手的整体表现评判出一等奖6人,二等奖14人,三等奖18人。

我校历来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坚持实施专任教师“传帮带”的专业发展模式,充分发挥优秀老教师对于青年教师的引领示范与业务指导作用,委任科研能力强、教学效果好的老教师对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进行一对一指导,帮助青年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学校教学工作,促进我校师资水平不断提升,建立一支教学能力强、乐于奉献的教师队伍。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老教师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博学睿智、勤学奋进的师者修养,既是对青年教师的激励与鞭挞,也是对我校“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校训精神的完美诠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惠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