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大获批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02-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的通知》,我校戚万学教授领衔的教育学专业虚拟教研室获批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项目,这是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重大突破。

据悉,全国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建设项目共439个,教育部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旨在建成全国高等教育虚拟教研室信息平台,建设一批理念先进、覆盖全面、功能完备的虚拟教研室,锻造一批高水平教学团队,培育一批教学研究与实践成果,打造教师教学发展共同体和质量文化,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我校将以教育学虚拟教研室建设为契机,加快虚拟教研室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引领示范作用,将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加大教学改革研究,创新教研新形态,广泛开展跨专业、跨学校、跨地域的教育教学研究交流活动,不断加强信息化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建设高水平教师育人队伍,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培育优质教学研究与实践成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筑牢基础,为一流本科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惠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