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人员名单和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的通知》(鲁教师函〔2022〕54号)。我校参赛教师荣获佳绩学校获优秀组织奖其中,法学院彭奕菲获一等奖,化学与化工学院陈佃鹏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黄莹、地理与旅游学院郭浩、张岩君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赛程,分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医学组四个组别初赛采取网络评审的方式,复赛和决赛均采用“选手线上参赛、专家线下评审、全程网络直播”方式进行决赛评审专家依据评分标准对选手的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进行评价。

学校历来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将教学比赛作为提高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出台职称晋升、教学奖励等相关配套政策,激发广大青年教师的参赛积极性。本次比赛得到学校领导和广大教师的普遍关注,学校领导多次视察比赛筹备工作,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全力做好赛事服务和后勤保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相关职能部门多次聘请校内外专家,为参赛教师开展专向培训和一对一指导,并组织多场模拟演练。参赛教师积极备赛、精益求精,对每一个教学设计、每一个教学课件都反复推敲、精雕细琢。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参赛教师先进教育教学理念、扎实专业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也是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持续推进的重要体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惠

业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