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14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117日,我校举行教师教学教学大赛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山东省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汤锐做主题报告,近三百名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会。

   汤锐老师还曾荣获第二届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首届山东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特等奖,第二届山东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比赛特等奖,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积累了丰富的备赛经验与参赛心得。他首先解读了创新大赛的比赛要求、比赛规则与评分要点情况,强调比赛之前一定要熟知比赛要求与评分标准。而后重点介绍了如何录制视频、如何准备汇报课件、如何撰写创新报告以及自己的参赛心得,强调了很多细节问题,如录制视频时教师的仪态与着装、教学场地的选择与布置,汇报课件与创新报告的内容呈现方式与突出要点等等。

参加交流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干货满满,让自己对于创新大赛有了更多的了解,提高了自己参赛的信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惠

业务平台